好書推薦-鈴木同學我愛你 公式漫迷手冊 (II全)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池山田老師的超人氣漫畫「鈴木同學,我愛你」的公式漫迷手冊火熱登場!完全收錄故事前半部的國中生篇,並加以詳盡的解說!還有收錄專為漫迷手冊畫的短篇故事!由池山田剛老師親自解說每個角色以及製作秘辛?是「鈴木同學,我愛你」的漫迷必備的公式漫迷手冊!

累積銷售量突破500萬本的超人氣純愛漫畫的公式漫迷手冊第2彈登場!破天荒地完全收錄「鈴木同學」系列的所有彩圖!網羅到高中生篇的所有故事!光靠這一冊就能了解「鈴木同學」的一切喔!而且還收錄只有在公式漫迷手冊裡才看得到的GO畫的新漫畫喔!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