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九型人格:認識自己的性格密碼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九型人格全方位輕鬆入門書

★一套結合古老智慧與現代心理學的自我探索工具

★也是CIA、百大企業、身心靈各領域最常應用的心理學術

‧做最好的自己

順應人格特質,用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來改善缺點、培養優點,就能輕鬆愉快的提升自我。

‧改善人際關係

透過行為模式、思維習慣和情緒表達,洞悉自我、瞭解他人,用最合宜的方式與他人互動,讓你在人際關係的交往中遊刃有餘。

九型人格學-最明確易懂、便於應用的識人識己心理學派

1完美型‧2助人型‧3成就型

4藝術型‧5思考型‧6忠誠型

7活躍型‧8領袖型‧9和平型

你是哪一型呢?

九型人格學將人的外在行為表現進行歸類分析,

結合人的成長軌跡,深入剖析每一型人的思想根源、價值觀念,

同時納入環境與發展的因子,動態地看待九種人格的變化。

由此察知自己和他人內心深處最隱密的欲望、最深切的需求,

從而在為人處世上找到最佳途徑,

就能擁用圓滿的人際關係、無往不利的人生。



本書特色

★簡單實用的人格特質分析法!

★全世界上千萬人使用的強大自我探索工具

★美國中情局作為管理與訓練情報人員的祕密武器。



作者簡介:

羅月婷

中文系學士,曾混跡於教育界、商界、新聞界。

九型人格的第5型——思考者。慣於以旁觀的姿態體察社會,參悟世態人情,熱中於冷靜研究社科、人文的問題。具有十餘年新聞出版及寫作經驗。曾出版過多本為社會新鮮人提供生存、上升捷徑的書籍。

作品有《咖啡中的極品星巴克》、《影響巴菲特的99%投資竅門》、《教你成為老闆心腹》、《勝,我是職場紅人》、《想當好老闆,先當好秘書》、《受挫時請掌聲鼓勵》、《搞垮公司的十大致命關鍵》、《自信的孩子贏在起跑線》等書。

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