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吃對食物變身凍齡美人:聽出美麗新人生(全套4CD)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為什麼慈禧太后的美容祕訣,至今依然流行?

因為她吃的,跟我們不一樣!

只有宮廷才知道的青春靈藥,讓妳變身超級美魔女!

想變漂亮,妳吃對了嗎?

商品特色

●本套有聲書裡暢談「中醫界孫芸芸」之稱的美女中醫彭溫雅的自身經驗:「在三十歲之前,我是一個不懂得照顧自己外表的村姑,在三十歲接觸中醫之後,我才重新變成一個女人,中醫不只是幫我找回健康的身體,也讓我變得更有女人味!」教所有的女人,如何運用中醫保養知識,讓自己愈活愈年輕,愈長愈美麗!

●本套有聲書的內容有詳細介紹有哪些食物對身體保養有很好的效果,不但能延緩老化,還能讓皮膚Q彈,抗拒年齡壓力,讓女性能真正做到吃得健康,也吃出漂亮!

●美女主播林書煒、黃文華攜手推薦,各界好聲連連!

●附贈「宮廷美顏筆記」手冊,強力推薦「女性排毒美顏茶飲」單元與「荷爾蒙保養週期表」,讓女性更了解自己的身體,做好保養調理!



作者簡介:

彭溫雅

從手術刀換成把脈針灸,從西醫轉換跑道變中醫,從村姑變成醫界孫芸芸,減重、豐胸、養顏……讓女人變美是她的專長!

現任溫亞中西醫醫美診所院長,從傳統漢方到現代醫美,追求中西合壁的完美!

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