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你再大,我也不怕!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美國最大書評網 好讀網(Goodreads)好評推薦

勇敢面對 揮別恐懼

兔子小白一覺睡醒,

忽然發現一隻大黑兔!

小白趕緊逃跑,但是他跑得越快,

大黑兔就追得越緊……

日常生活中,很多事情讓孩子不安,

累積久了,就容易形成對事物莫名的害怕。

面對恐懼,不能置之不理或逃避,必須解決源頭。

這樣一來,孩子才能學會自信思考,

遇到事情也就不會害怕。

作者簡介:

作‧繪者:菲莉珮(Philippa Leathers)

菲莉珮在學校學的是圖像設計、插畫和動畫,近來擔任自由插畫家和動畫師。《你再大,我也不怕!》是她的第一本繪本。菲莉珮的動畫作品包括了卡通「查理與蘿拉」(Charlie and Lola)和「粉紅豬小妹」(Peppa Pig)。菲莉珮現在和她的灰色虎斑貓愛咪、兔子班吉和琪琪一起住在英國。有一天,她看見班吉和琪琪追來追去,就有了創作《你再大,我也不怕!》的靈感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