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喋血王妃(四)(完)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繼《毒醫棄后》後,又一經典大作

頂級殺手女教官穿越成為神秘王爺的圈寵

離奇血案,神秘古教,驚天政變,接踵而來

是情根深種,還是喋血相殺?

比《神雕俠侶》更癡心!比《白髮魔女傳》更決絕!



血色漫天中,是誰的笑聲穿透了雲霄,絕望而悲涼?

紅顏白髮,血淚蔓延,

戰火硝煙中,你聽,那是什麼聲音?

啪,心──碎了。

她說:「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,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。若天下無人負我,我絕不負天下人,可到頭來,是你負了我!你們負了我!」

她說:「我曾用這滿身熱血為你抵擋淒風苦雨,只為你曾許下的那麼一句話,到如今才清楚那一切狗屁不是!不要以為我會放過你,我要看著你的血在我面前流乾,一滴不剩,我要你枯槁的屍體躺在大殿之上看著我嫁於旁人為妻!怎麼樣?我這身由你之血染紅的嫁衣美嗎?恐怕你已沒命再見到我更美的時候……」

她悲痛喋血,「你真是一個成功的騙子,如果沒有今天這一切,我真的很想知道,你究竟有沒有耐心騙我一輩子?你只是利用我,贏得這天下!」

他一時心口沉痛無比,「我早已將自己輸了進去,輸得乾乾淨淨,徹徹底底。」

作者簡介:

納蘭靜語

80後,女,又名鯨魚。曾創下了紅袖添香小說網最火的言情小說紀錄,被譽為擁有讀者群最多且鑽石最多的「鑽石皇后」。

作者文風迤邐,筆觸剛直,筆下的人物鮮活、有個性,愛恨分明。文筆清新,語言俏皮。

作者屬完美主義者,喜歡男女主一對一的模式,向來喜歡大團圓結局,不喜悲劇。筆下的冷酷男主、腹黑男主形象極其深入人心。寫作手法爐火純青,受到了無數粉絲的追捧和津津樂道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