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想變成宅女,就讓我當現充!(1)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柏田直輝,下定決心在進入高中時極力隱瞞自己是個御宅族。

然而,班上被傳說是Bitch的辣妹美少女戀崎桃,

卻發現了他身為御宅族這個事實!?

面對絕望的柏田,她語出驚人。

「你啊,是阿宅對吧?

那就讓我成為阿宅啊!」

分屬阿宅與現充的兩個人立下協定,

戀愛故事就此開幕!!

作者簡介:

葵季むつみ

以改編遊戲、小說作品創作為主的日本漫畫家。

在台代表作品有《波色》、《想變成宅女,就讓我當現充!》

村上凜

2009年以《想變成宅女,就讓我當現充!》

獲得第2屆Next Fantasia大獎金賞並出道成為輕小說家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