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專屬的私密課程(全)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1

鋼琴拜爾曲集

2

教我鋼琴的老師…

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。

3

我是玉子,鳥姐是我的鋼琴老師,也是我的表姊。我一直很在意她…

雖然做過了許多努力,但是還是不太順利…

鳥姐身邊還有不少情敵,會成為玉子不安的種子(以前胖胖的學姐&輕飄飄的美少女&她的鄰居),純真的小狗系女高中生該怎麼辦呢!

另外收錄了小巧可愛的角色漫畫(軟綿綿圓滾滾)以及全新繪製內容,是充滿ナヲコ風格的一冊!

4

衝擊!小胖妹的真實身份。

5

意料之外的伏兵…!漂亮的學姐出現了。

6

輕飄飄的害羞少女:籠原。也很擅長鋼琴。

7

輕飄飄害羞+不好意思=鬼+鐵棒

8

籠原的鄰居。 Bu──Bu──



女高中生「玉子」每天都到她表姊「鳥子」家裡去學鋼琴,但她學了很久,卻一直都停留在拜爾(Beyer)程度。這是因為她似乎對表姊產生了若有似無的情愫……。她之後發現鳥子竟然也教過自己的同班同學「籠原」鋼琴,讓她激起了對抗意識……。某一天,玉子在表姊桌上看到兩張鋼琴演奏會的票,她就陪鳥子一起去看,結果發現送她演奏會門票的人,竟然是她大學時的一個漂亮學姐……!精彩的鋼琴百合漫畫!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