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那一天我被畫到圈圈外(全)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●收錄作品●

那一天我被畫到圈圈外

要是突然被自己所屬的小團體排擠…妳會怎麼辦?

那一天我跳出圈圈外

本來是很要好的小團體…但要是知道了大家真正的想法,妳會怎麼辦?

想要遺忘的寶物

升上高中後突然被男友甩了…妳會怎麼辦?

升上高中後終於如願以償地進入自己一直憧憬的小團體的小愛,卻突然間被小團體的成員所排擠!就在小愛覺得要無法待在這個班級時,浮木出現了!只是沒想到那個浮木居然是向來獨來獨往,被大家視為怪人的同學?小梓在開學典禮時和美雪與小沙成為朋友,可是相處之後才發現價值觀不同,內心渴望離開那個小團體的小梓能夠如願嗎?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