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輕鬆掌握國文寫作的寶典!高普考、地方特考、各類特考:國文--作文完勝秘笈18招<讀書計畫表>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自94年1月1日起,國文科試卷改為橫式書寫,千華為此推出精心策劃作文必勝密技18招。第1~17招對各種題型作文的要義作精闢的剖析,打通考生的任督二脈。透過範例的詳解和自我挑戰的練習,讓考生能由不斷演練中提昇自我層次。若考生廣泛閱讀文章,勤作考古題,再加上平日時事的資料蒐集,在高普考試中必能奪取高分,贏得先機。

本書第18招收錄97~102年歷年試題及詳解,解析架構含【題目解析】、【寫作引導】、【名言佳句】,幫助讀者在準備之餘能更熟悉考題命題趨勢,做充分準備。

本書特色:

◎重點歸納‧概念統整‧完全命中考題!

◎佳文剖析‧援引名言‧提昇自我實力!

◎歷年試題‧精闢新解‧掌握最新趨勢!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