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向科學家挖寶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本書介紹古今中外共三十位科學家,

敘述他們從事科學探索的小故事;

從研究歷程中可看到科學家的熱情與毅力,

值得小朋友從中挖掘豐富的人生寶藏。

讀者群主要設定為學齡兒童

作者簡介:

陳巧莉

女,現居浙江武義。主要創作散文、詩歌、童話、評論。中國寓言研究會會員,《散文選刊》雜誌社簽約作家。

小時候喜歡跟著母親早起;早起的時候,喜歡去開窗。窗外有什麼?清新的空氣、明朗的月光、搖擺的枝葉、綿長的小雨、飄揚的雪花……它們給了我無限的遐想。

長大後,文字成了我的窗。一個人,望一望壺山,踏一踏熟水,在這個安靜的小城,摘一朵茉莉的芳香在指間;暗夜來臨時,把它融入我的字裡行間,讓每一個遊走的故事,都有一個香飄的起點。

繪者簡介:

Irene

一九九四年生。在暖暖的日子,出生在暖暖。

喜歡隨手拍下生活細節,喜歡色鉛筆和水彩,喜歡綠色,喜歡和平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