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男孩女孩的夏日劇場學園The Green Room(25K彩圖英漢對照+1MP3)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作者簡介:

【Robert Campbell】 Q: 羅伯,你好,可以跟我們介紹一下你自己嗎? A: 我在威爾斯出生,在蘇格蘭長大,目前旅居西班牙,致力於寫作。這是我為Helbling Languages公司所寫的第三本讀本。 Q: 這篇故事的靈感是怎麼來的? A: 《男孩女孩的夏日劇場學園》講的是幾個少年男女在劇場暑期營的故事。我在少年時代,夢想著能夠當一名演員,曾經加入了「國家年輕人劇場」(National Youth Theatre)。這個組織鼓勵14到20歲的青少年們學習戲劇,有很多演員都出身於此。 我的處女作是《Zigger Zagger》,內容講述足球迷的故事。那是一次神奇的經驗,於是我決定要寫一篇時下青少年們的相仿經驗。 Q: 你曾經當過職業演員嗎? A: 不曾,我沒那麼厲害!不過之後的幾年,我為國家年輕人劇場的戲創作了一些音樂,並擔任過音樂指導。在我開始寫小說之前,我為很多戲劇編寫過音樂和歌曲,其中有一齣戲還是講述本書中會提到的詹姆士.狄恩的故事。 Q: 這篇故事有想要傳達什麼嗎? A: 當然有囉,不過,這得靠你自己來閱讀尋找了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