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妾本驚華(三)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加量不加價 網路連載版+兩篇繁體獨家番外

每冊增加32頁,讓你一次看個夠!

淺綠 天下歸元 月出雲 聯袂推薦

九天之外,冉冉星華,由這一刻開啟,

為天下江山塗改了一筆絢麗繁華,改寫了每個人的命運……

「那日妳說東璃待膩了便去西涼,如今時機已到,可還願意前往?」

「我們就將這天下當作一局棋來下,妳我執手,妳可敢?」

「有何不敢?」

這一番對話,這一個約定,就在一座小小的院落、小小的閨閣中,一錘定音!

西涼五十萬兵馬壓境,東璃用了三年才穩住朝綱,自然不是西涼對手,

再加上玉痕的謀略,傾覆東璃只在彈指之間。

她似乎看到了兵戈暗戰,似乎看到了烽火硝煙,

似乎看到了萬馬奔騰,似乎看到了扭轉乾坤,

似乎看到了指點江山,似乎看到了兩雙執棋的手,

將天下當作一局棋來下,錦繡藏針,盡在兩雙手中,

鋒芒下開創的該是怎樣一幅江山如畫,她忽然想看看。

既然前路迷茫,她不知道該當何往,不知道所要何求,

不如就下一局棋,看看她最後的歸宿在哪裡?

鳳紅鸞在東璃太皇太后的壽宴上,

打敗了玉瓊華與雲錦瑟,洗刷了草包廢物的污名,冠蓋滿京華,

她終將脫離牢籠,翱翔九天……

作者簡介:

西子情

瀟湘書院當紅大神級作者。

「願我如星君如月,夜夜流光相皎潔。」因對古文字的喜愛和少時的夢想,大學畢業後遂執筆文壇。在喧囂繁華的城市,速食生活的時代,用優美細膩的文字撰寫流暢在你我心尖上的愛情和感動。品文學汪洋之浩瀚廣博,讀文字意蘊之錦繡妙絕,思青春深處之情深不悔,感悟世間眾生百態之旖旎穠華。

其代表作品《妾本驚華》,開篇就吸引無數追隨的目光,迄今更是於無線網點擊上億,線上網路上粉絲數以萬計,高居線上、無線訂閱榜前茅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