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中學生好享讀:莎士比亞故事選(上下冊不分售)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★親炙世界最頂級的文學風采、感受莎翁跨時代的獨特魅力★

他是「時代的靈魂」、「不朽的絕唱」、「人類最偉大的戲劇天才」!

劇作精髓x藝術x美學x人性剖析,

淺顯生動的文字x清新迷人的插圖,

莎翁永恆的故事魅力,青少年最好的經典文學啟蒙

張子樟(臺北教育大學語創系教授) 游鎮維(佛光大學外文系副教授)專文導賞

李立亨(藝術節資深策展人) 彭鏡禧(臺灣大學名譽教授) 羅北安(綠光劇團團長)

唱作俱佳 推薦

本書特色:

名家導賞,輕鬆讀經典,大師不再遙遠!

篇幅短,閱讀無負擔!

保留莎翁原著精神,情節和人物聚焦,易讀、易懂!

插圖清新迷人,讓閱讀充滿想像力!

附作者生平和作品介紹!

專為青少年編寫,適宜作為經典入門!

青少年最高品質的西洋文學滋養!

作者簡介:

莎士比亞(William Shakespeare)

威廉‧莎士比亞是文學史上最卓越、最富盛名的詩人和劇作家。1564年,莎士比亞在英格蘭中部愛文河畔的小鎮斯特拉福(Stratford-upon-Avon)誕生。他不僅是演員、劇作家,也是環球劇場的合夥人。四百多年來,他的戲劇作品被翻成數十種語言,在世界各地的舞臺搬演,直至今日仍是廣受歡迎、傳頌不朽的文學經典。

安娜‧克雷邦(Anna Claybourne)

在英國約克郡長大,以《我愛讀天文的故事》、《我愛讀發明的故事》、《我愛讀科學的故事》等科學童書知名。除了擅長生物、科學外,她的專業領域還包括人類學、古代歷史、神話傳說和文學。博學的她,畢業於牛津大學英國文學系,對文學充滿熱情,曾考慮攻讀英美文學博士,最後決定投身寫作。作品曾榮獲英國和法國童書大獎。目前住在愛丁堡。空閒的時候,喜歡隨意的寫、自在的縫、以及吹長號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