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老師,我愛你。(全)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封底

1

超級小鹿亂撞!祕密戀情與SEX的短篇集!

2

妳就這麼喜歡接吻嗎?

3

壞心眼魔鬼老師…在放學後,必須單獨跟超嚴格又自我的「魔鬼老師」進行寒假輔導?

4

嗯…

5

超可愛老師…態度冷淡的眼鏡女和少根筋的草食系老師,竟然產生戀愛的化學反應?

6

竟然曬得這麼紅…

7

妳真笨。

9

危險保健老師…我在無意中竟然發現,態度溫柔又紳士的老師所隱藏的「真面目」…

10

女老師的禁忌之戀…明明理想對象是成熟的男性,但狗狗系男子高中生卻急速接近?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