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憂鬱社長開創偉大航道的20個領悟:拿出膽量與夢想搏鬥,我這樣逃離痛苦的工作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那年我才三十歲,是部門王牌業務,年紀輕輕就在大公司擔任課長。不到半年,屬下卻開始孤立我、圍剿我。某天回過神來,我發現憂鬱症已經找上我……。

沒有時間再為過去的陰影悔恨。

不管換到哪間公司,要改變的都只有自己!

我們需要的,是在當下使出120%力量,盡力而為!



作者簡介:

小倉 廣

目前為Faith-Holding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。大學畢業後,立刻進入Recruit公司服務,歷經營業部、企劃室、編輯部等職,1995年擔任組織人事企業諮詢室課長(人材培育經理)。於擔任業務專員時期就被認同,年僅30歲就被拔擢為課長,但卻不懂團隊經營,因而在憂鬱症的痛苦之中過著每一日。透過這些痛苦的經驗才認清「工作方式」與「生存之道」的根本。其著作繁多,例如《從33歲之後設立的規則》(明日香出版社)、《交付工作的技術》、《盡力而為的技術》(日本經濟新聞出版社)、《自己做比較快的病』(星海社)、《如何讓自己不屈服》(Forest出版)目前也擔任生活方式與工作方法同時學習的「小倉廣『人間塾』」的校長。

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