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我不要一個人VI(全)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妳的週遭有遭到霸凌的人嗎?

妳是否有對SOS的訊號視若無睹呢?

為了杜決霸凌,是不是有什麼是我們可以做到的呢?

「救救我——!」

請傾聽那些內心的呼喊!

以期讓妳的週遭再也沒有霸凌事件發生…



作者簡介:

五十嵐薰活躍於小學館《CIAO》,針對現今社會問題「霸凌」所繪製的作品《我不要一個人》,一推出便獲得廣大的迴響!是相當有實力的作家。已於尖端出版發行之作品有:《無限夢旋律》《我不要一個人》《我不要一個人Ⅱ》《我不要一個人Ⅲ》《我不要一個人Ⅳ》《我不要一個人V》《我不要一個人VI》《別讓我哭泣~學園危機~》。

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