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偶像明星選拔賽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Superstar少女的致勝祕訣

偶像明星選拔賽

第一本表現自我追求夢想的漫畫

想成為超級巨星的孩子們的大挑戰

擁有絕對音感的碧娜、天生舞者露娜、

對於勝負相當執著的艾琳,

以及創作歌手哈律……

經歷第一輪預賽、組別任務、舞蹈對戰、

敗戰復活戰、現場直播舞台等挑戰,

慢慢的培養出超級巨星的資質……

誰能在選拔賽中合格呢?

在偶像明星選拔賽中脫穎而出的祕訣

充分的展現個人特色與自信!

不只是歌曲,也要準備舞蹈或演技!

打造能夠吸引評審委員的專屬角色!

掌握各個選拔賽的特點!

就算遇到挫折,也不要灰心,要挑戰到最後一刻!

我一定辦得到!

關於繪者:

ORANGE-TOON

懷抱著如同柳丁一般酸酸甜甜的夢想的作者,努力創作讓小朋友擁有夢想的圖畫。作品有:《Help!少女必知的求生小知識》《所向無敵的聰明讀書方法》、《我要變成萬人迷》、《粉紅少女的守護天使》、《尋找夢想Let’s Go!》、《我是青春期的無敵少女》(以上書籍由新苗文化出版)、《成為金妍兒》2冊、《希望,謝謝》等書。

作者簡介:

ORANGE-TOON

懷抱著如同柳丁一般酸酸甜甜的夢想的作者,努力創作讓小朋友擁有夢想的圖畫。作品有:《Help!少女必知的求生小知識》《所向無敵的聰明讀書方法》、《我要變成萬人迷》、《粉紅少女的守護天使》、《尋找夢想Let’s Go!》、《我是青春期的無敵少女》(以上書籍由新苗文化出版)、《成為金妍兒》2冊、《希望,謝謝》等書。

譯者簡介:

林建豪

文化大學韓文系畢業。曾到韓國慶尚北道安東大學當交換學生。曾經任職半導體公司韓文翻譯、遊戲公司韓文翻譯。翻譯過的漫畫已超過四百本。譯有:《尋找夢想Let’s Go!》、《祕密任務執行中》、《我要變成萬人迷》、《所向無敵的聰明讀書方法》、《屬於我們的祕密》、《公主選拔賽》、《造反啦!少女粉紅俱樂部》、《搖滾夏令營》、《歐巴馬──美國第一位黑人總統》(以上書籍均由新苗文化出版)等書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