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用記錄想念我自己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越挫越勇 奮力向前――

罹患絕症的苦,

可以禁固人的身體;

但禁固不了心的自由,

作者帶你面對痛苦,

並在痛苦中活出幸福的道理!

極力為弱勢族群發聲的

我們活著的每一天都是神的恩賜!只要我還能睜開眼睛,都要專心活出美好的一天!

  雖然無法決定生命的長度,但我堅信可以活出他的深度!終日受病魔纏身,逐漸冰凍的身體,並未結凍熱情的心,在救國團這個溫馨的團體裡,願盡我心盡我力在實踐中去品嚐義工生涯的甜美。

  馬克思列寧的共產主義,目的是想架構一個人與人互助合作、共產共活的一個理想世界,世界各地的共產主義,製造了不平等的階級和沒人權的貧窮社會;但救國團卻在愛的環境裡實現這個大同世界。



真情喊話

桃園縣長 吳志揚

救國團名譽召集人 李鍾桂

救國團總團部主任 張德聰

八德市長 何正森

富之餘電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何大俊



作者簡介:

何嘉訓

嘉義縣竹崎鄉人,吳鳳工業專科學校機械工程科畢業。

簡歷:

‧83年加入救國團八德市團委會義工

‧84年榮獲桃園縣社會優秀青年楷模

‧93~94年榮任救國團八德市團委會會長

‧102年榮獲桃園縣「愛無礙~職場績優身障」生命鬥士之表揚

代表作品:

入選救國團總團部「團務通訊」短篇文章――

‧團務工作回顧與展望(713期96/11)

‧〈狗臉歲月~小蠟燭的心聲〉(730期98/05)

‧〈有愛行無礙,攜手到戶外~愛心活動〉(734期98/09)

‧〈傳承~八德市團委會會長交接活動〉(740期99/03)…等十篇以上之文章。

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