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唯物:蔣浩詩選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「有人說,動物是沒有靈魂的,/不必在園裡隆起一座墳。/草地像沒有動過的烙餅。/當想到還有一個存在不存在的世界時,/我還會活得又真實又虛無,/也許這才是唯一沒有辦法的事。」--〈急就章,給我的寶貝〉

1970年代中國詩人、《新詩》叢刊主持人蔣浩,詩作擅長融合現實經驗與超現實圖景,本書為其自選十餘年來創作菁華,首部在台出版的詩集。

本書特色

中國1970年代代表性詩人、《新詩》叢刊主持人蔣浩首部在台出版的詩集。

作者簡介:

「有人說,動物是沒有靈魂的,/不必在園裡隆起一座墳。/草地像沒有動過的烙餅。/當想到還有一個存在不存在的世界時,/我還會活得又真實又虛無,/也許這才是唯一沒有辦法的事。」--〈急就章,給我的寶貝〉

1970年代中國詩人、《新詩》叢刊主持人蔣浩,詩作擅長融合現實經驗與超現實圖景,本書為其自選十餘年來創作菁華,首部在台出版的詩集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