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The Next Suck Thing - The Big Split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專輯演出者: 見證爛團 - 大分裂

專輯名稱(中):見證爛團 - 大分裂

專輯名稱(英):The Next Suck Thing- The Big Split

發行日期: 2013-04-26

專輯介紹:

創造、新生、分裂、結合,台灣獨立樂團創作作品一號。


專輯完整介紹 大分裂是由台灣多組獨立樂團所創造出來的合輯,

紀念2012年以街頭出生的在地樂團活動(見證爛團),每個人心中都有大團,當然爛團¬更多,在主觀的音樂市場常會出現"你心目中的大團,我心目中的爛團",多數人可能都不¬是大團也沒有金援,但人人卻幾乎都有成為爛團的可能或過程,相信每個玩音樂的傢伙,都¬有自己的主張,除了評審委員與市場洪流的沖刷,爛團大團只是個頭銜,不想被那些主觀所¬影響,真正對音樂作主的,只有你自己。在台灣音樂環境的逆勢,爛團更需要你的鼓勵;勇¬敢面對下件爛事The Next Suck Thing!!!。

音樂本身無罪,有罪的是為了自身利益撕裂音樂族群的人,

本張合輯由各新聲並且沒有簽約的台灣獨立音樂團體創作

有如細胞無限再生給台灣樂團注入新生命,絕頂昇天。

大龍蝦 - 阿道

這張合輯,我只能說越聽越能感受台灣地下樂團的超強生命力,

絕對不是一般流行市場唱片可以比擬的!

每個樂團都猶如隱藏人物般的強悍和凶狠,

這張合輯可以帶給人的那種力量絕對是無比驚人!

所有大團都是從爛團開始,

見證大團前,

不如從見證爛團開始,

這是樂團的時代,

努力不懈,才能一次到位!

隱藏人物 – 林頤原

對於這個地下樂團市場,

我們總是穿梭闖蕩然後熱血不停翻騰又不斷跌倒再爬起來!

BRTD – 阿書

本次參與這張合輯希望能帶給你們一種嶄新的觀感,

一種對於PSY TRANCE與GAME SOUND結合的有趣概念,

見證爛團從無中有至今我都有參與到,

每場主題活動都有不同的氛圍產出,

來玩的每個朋友不論是台灣或是外國朋友,在結束的時候也都是帶著滿滿的歡樂回程,真是醋V。

DJ. KM

幹 我好想玩團。

HAPPYROCKER – 李續普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