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不能讓爸媽看到的漫畫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超過三十萬粉絲每天追看,人氣漫畫首度香港發行!

平凡家庭女兒──麥麥尋常成長經歷。你、我、他/她也經歷過的家庭情景喜劇。

温情爆趣直逼馬仔。

熱爆全國、為網民瘋傳的漫畫,說的事情怎麼這樣平凡?

網友Gentleman-Di:「每一種都大概經歷過,我很幸福。」

網友旅途未停_MR_U...:「爸媽總說我還小,但現實是我已經長大了。我也該長大了。」

攻擊女兒肥胖、省得跟爸媽解釋潮語、無視父母的嘮叨……

吵鬧是幸福,

吵鬧過後的會心微笑甜如蜜。

作者簡介:

麥拉風動漫創作團

一支由小麥帶領的動漫創作團隊,以家為主題創作動漫小故事,把家庭中簡單而又溫馨的生活片段,搬上漫畫,凸顯漫畫背後的樸實道理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