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虐世妖星(52)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在奎托斯魔界考核七星修羅的時候,

蕭辰因為身中黑暗魔龍的淫毒,

與一同考核的梅麗爾發生關係。

然而這梅麗爾卻還有一個驚人的身份,

她竟是羅斯的一具分身!

毫不知情的蕭辰回到了血藻領,

在經過了一段時間,蕭辰的實力也變得更強了!

此時,他等到了遠古戰場開啟的消息。

在血藻的幫助下,蕭辰終於進入了遠古戰場!

作者簡介:

瀟瘋,浙江人,80後,是一隻正宗的死宅(有過傳說中手機關機半年,一月出門一次的變態經歷(-__-)b),酷愛讀書,50年大學畢業之後接觸網絡文學,開始創作,並因此深深迷戀上這種自由的創作方式。

曾先後在台灣出版《殘兵傳說》等作品,《虐世妖星》是我在冒險者天堂出的第一本書,感謝冒險者天堂諸位編輯的青睞,給我這個將幻想付梓的機會,我會用心寫好本書,希望給諸君一個愉快的閱讀旅程!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