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於是:林韋地散文集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馬來西亞花蹤文學獎散文和新詩新秀獎得主

中時部落格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最佳原創部落格決選入圍

大馬中文部落格祭最佳藝文部落格獎

橫跨歐亞大陸的四地遷移,馬來西亞花蹤文學獎得主林韋地透過生命遷移的書寫,探究了鄉愁的源頭,並期望找到愛的根源

我不是一個刻意要和別人不同的人,但自從小在台灣長大時開始,我便總是群體裡的少數,於是我開始努力尋找和自己同為少數的同類。

作者因為孤獨而開始寫作,在書寫中尋求身分認同、慰藉,本書以自我生命的遷移為題,探究了鄉愁的源頭,在出發、停滯和回歸之間,紀錄成長變動的故事,並企圖找到愛的根源,令人心安的所在。

作者簡介:

林韋地,馬來西亞華人,生於檳城,畢業於台北宣恩幼稚園,台北市立仁愛國民小學,馬來西亞大山腳日新獨立中學,馬來西亞國際醫藥大學,英國曼徹斯特大學醫學系,現定居於新加坡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