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榻上歡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都說春宵一刻值千金,但是聽著曖昧的嬌喘,那個承歡身下的女子卻不是自己。

謝煙雨酒醉舞劍,想著對她很好、發誓要娶她的子辰哥哥,如今卻娶了她的妹妹。

殊不知,她的憂傷,她的情惑成了雷擎天眼中的魅惑。

他不僅教壞自己,哄騙著破了她的清白。

更翌日提親,只為日夜欺負她於床榻之上。

「你是誰?為什麼要這樣對我?」

「我是誰?我將是你謝煙雨一生的主……」

只是,當真相被揭穿,已經淪陷在雷擎天愛欲之中的謝煙雨,

是該停在滿心詭計的夫君身邊,還是回到曾經深愛的李子辰懷中?

望著謝煙雨眼中的失落,一直以朝廷重任為己任的邪魅王爺,又該怎麼做?

是如以前一樣霸道,將她禁錮在金絲籠中,還是任由她悲傷的離開?

這是一場關於朝廷陰謀而產生的愛情,是關於男人對女人的爭奪。

當帳幕落下,一場風花雪月的往事,在樓亭煙雨中,被人們漸漸憶起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