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日本語能力試驗 滿點文法 N3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突破考試難關最佳日檢套書

全面剖析考試題型,循序傳授解題關鍵,

考前磨鍊實力的最佳良伴!

日檢滿點祕訣大公開!

不求學得快,但求學得巧,

題型介紹+解題祕訣+豐富習題

循序培養日語實力,全面提升學習效率,讓您不再枯記死背、一知半解!

《滿點文法 N3》特色:

★ 參考舊制2、3級官方範例、問題集編著而成,全面掌握考試範圍。

★ 三大類劃分句型,依序累積自我實力。

★ 全書說明附中、英翻譯,並有部分例句中譯。

◎ 循序培養日語實力三步驟:

Step1【題目介紹】:考前熟悉題型,率先拔得頭籌!

透過此章節,了解文法三種出題形式,學習基本知識,掌握題型整體概念。

Step2【實力培養篇】:漸進式引導,徹底瞭解文法知識!

以初級文法為出發點,銜接中上級文法為目標,將語感相近的文法形式分類彙整。透過詳盡的註解、例句及習題,深入文型,傳授必備技巧。

Step3【模擬試題】:反覆作題,磨練自我應考實力!

除了各篇章的習題之外,書末亦有2回與正式考試形式相同的題目。反覆作題,熟悉出題方向,提升自我戰鬥力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