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你是笙歌我是夜(1):孤獨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這是一場執著與妥協混合的感情戰爭,在大都市的背景上演。幽深的心靈、複雜的性格點亮城市的燈火,閃動如幽靈。

秦思飛以她獨特的氣質,吸引了玩世不恭的羅子安,她卻為了報復方曉宇,以一時的遊戲心理,讓小宇愛上了她,羅子安恰是小宇的朋友,看出她的目的,不斷從中阻撓……

羅子安無法原諒墨玉的背叛,只能保持著欲語還休的朋友關係,然後他又為小宇放棄思飛,同是天涯淪落人,他和蘇雨凝走到了一起,這預言中年輕的神,真的能夠把他留在梨園嗎?

其實,三個女子都是羅子安無法放棄、不願釋懷的,只是墨玉的疏離讓他無法確定,思飛的凌厲又讓他無法接近,而蘇雨凝的過於潔淨,又給他帶來沉重的負擔,以致無法挽回的後果……

作者簡介:

月下,原名高瑞賢,80後才女,現居北京,多家報紙、雜誌特約作者,曾出版長篇小說《你是笙歌我是夜》,文化隨筆《愛恨不如期:遺世獨立張愛玲》《傾我至誠 為你鍾情:張國榮的影夢人生》。博客http://blog.sina.com.cn/zyhf999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