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無間:夜光馬戲團:吹笛人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「我們是正義使者,不怕火也不怕疼,為了美麗的吹笛人,我們願意戰鬥到最後一刻……燒啊燒啊,快跟著吹笛人去真正的天堂,,我們是逆天行道的逆行者,要把異類都殺光……」

孩子們成群結隊走進火光中的育幼院,快樂卻恐怖的歌聲迴盪在四周,顧流蘇無力地面對著這殘酷的場面,直到——

「聽我的聲音……我只說這一次,所以,妳一定要專心聽我說……」

作者簡介:

Miss 11

一枚精靈,來自B612星球

無糖、半透明、雙倍酒精

擁有擅長跌倒迷路的鷺鷥腿一雙

容易被自己哭濕的翅膀一對

尾端分岔嚴重的飛行掃把一支

沒得商量的熱情壞脾氣一副

堅決信仰愛與正義,並且是基本教義派狂熱信徒

反對任何童話以外的理論

畢業於魔法與想像力學研究所

領有業餘女巫與寧芙七級執照

現任Neverland駐現實辦事處代表

在異世界裡說著克林貢語,並且繼續奇幻

粉絲頁:www.facebook.com/Fantast11

◆在明日已出版作品

《童話大逃殺》2011.5

《卵生少女》2011.6

《夜光馬戲團:幻心人》2012.12

《夜光馬戲團:吹笛人》2013.6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