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虐世妖星(51)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幫助加西婭復仇後的蕭辰,

得到了皇甫靜的線索,他決定立刻前往羅斯魔界。

在羅斯魔界,他找到了當初詛咒皇甫静的八爪魔女艾美莎!

然而在搜索艾美莎有關皇甫靜的記憶時,

他發現艾美莎的記憶竟被動過手腳!

而他的舉動也引發了維妮領的領主追殺,

領主的戰鬥力果然不同凡響,

蕭辰用盡全力才好不容易逃出!

就在他花費心力終於見到皇甫靜時,

殊不知自己已經被羅斯女皇盯上了……

作者簡介:

瀟瘋,浙江人,80後,是一隻正宗的死宅(有過傳說中手機關機半年,一月出門一次的變態經歷(-__-)b),酷愛讀書,50年大學畢業之後接觸網絡文學,開始創作,並因此深深迷戀上這種自由的創作方式。

曾先後在台灣出版《殘兵傳說》等作品,《虐世妖星》是我在冒險者天堂出的第一本書,感謝冒險者天堂諸位編輯的青睞,給我這個將幻想付梓的機會,我會用心寫好本書,希望給諸君一個愉快的閱讀旅程!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