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天,藍藍的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飛到一個有藍色空氣的世界,

瞳孔瞬間放大,因一切都彩色化了,

而我的存在也因此變的輕盈起來。



作者簡介:



【吳孟芬】
像輕快地在色彩和造型的世界裡飛翔。
繪製插畫是一件令人愉快得可以微笑起來的工作;
我賦予畫面奇妙的生命,它回報以能量的活力堆砌,
這就是我和我的插畫世界的互應關係。
台灣,台北出生。於1989年移居紐西蘭。
1994年取得紐西蘭奧克蘭技術學院的美術設計學士學位後,
開始從事專業的插畫工作,及指導兒童和青少年之美術創作;
並於近幾年來開始熱絡予純美術的創作,
已在紐西蘭和台灣參加了次聯展和個展的經歷。
吳孟芬尋1999年回台定居,於台灣重新開拓了新環境的創作領域。
目前仍繼續於純美術的創作並與各大出版業有插畫繪製的合作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