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詩療館系列套書(6冊):1012001~6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治療你的失戀、失意、失神等失落情緒,透過閱讀美好的詩詞,可以寄託情意、啟發思考面向、解脫束縛、抒發情緒、緩解痛苦,達到強化自身免疫力與自我療癒的目的,達到身、心、靈全面性的健康。



好讀精選套書--「詩療館系列」(共六冊)


一次收藏中國詩詞散文經典,本系列囊括:


唐詩,我的靈魂伴侶》


當你受傷、脆弱、孤獨、空虛的時候,需要一首唐詩來陪伴,唐詩治療的對象包括:常覺心靈空虛、孤獨難耐、失去方向者,唐詩中充滿智慧的哲思詩句,不但能療癒你疲憊的心靈、複雜的情緒,還能讓你找到人生的共鳴。





宋詞,我的憂鬱抗體》


治療對象包括:常覺鬱鬱寡歡、躁鬱狂亂、自卑、無法鎮定;或受思念折磨而心神不寧、焦躁愁苦者;凡事悲觀、絕望者……。唐宋詞裡富有渲染力的情緒詞句,讓你我悟出人生也可以豁達看待,從你自身產生可以抵禦憂鬱的抗體和智慧。





元曲,我的壓力解藥》


元曲中簡單明瞭、通俗淺顯的詞句,反映了生活中多樣的面貌與活潑,讓你在受盡各種壓力之餘,還能找到一帖清涼的解壓良藥。紓解你疲憊的身心、受挫的情緒,找到人生的出口。





古詩,我的能量補給》


當身心靈的能量降低到某種程度時就可能引發病變,這裡的古詩,不僅能觸動你內心的世界、提供你心靈養氣的能量,更能開啟智慧與直覺力,增加平衡身心和自癒的能力。





植物,我的精神導師》


選錄了88首清心養性的植物詩詞名句,透過閱讀植物,讓你的精神清明抖擻,靈魂飽和明亮。當你常常覺得精神不濟、迷失自我、氣度狹小、胸襟狹隘、靈性晦澀、認不清自身面目的時候,從各種花草植物身上,我們可以觀照到它們的精神,進而啟發我們的人生態度與智慧。



情詩,我的愛情靈藥》


藉由簡短的西洋情詩引出可歌可泣、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,深入詩人的愛情裡,洗滌你的心靈,學習健康的愛情態度,並且以愛人的同理心,透視愛情的諸多相貌。

作者簡介:

唐詩,我的靈魂伴侶 作者:謝怡慧


宋詞,我的憂鬱抗體 作者:陳籽伶、星佑


元曲,我的壓力解藥 作者:吳淑華、謝玓卲


古詩,我的能量補給 作者:星佑


植物,我的精神導師 作者:卓素絹


情詩,我的愛情靈藥 作者:黃晨淳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