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《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》畫冊 ~ 菊池政治 Art Works~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《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》最初與最後一本豪華畫冊!

內容收錄全系列封面與內頁彩圖、內頁黑白圖,以及眾多祕藏插畫。作者朝野始並為本畫冊加寫番外篇〈後夜祭典〉,還收錄作者與插畫家之間的對談。喜愛《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》的讀者絕不可錯過!

作者簡介:

第五屆MF文庫J輕小說新人獎最優秀獎得主。

一九八八年生,居住於神奈川縣。

最喜歡的摔角招式為雪崩式腦門炸彈摔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