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星塵★眨眼(11完)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令人目不轉睛的少女心♥拉鋸戰

《夢夢》月刊超人氣作品最終章!

我是日向。雖然我和杏菜正在交往,

但我認為她心裡喜歡的人其實是颯…

就連麻生同學也對杏菜說:

「兩個人妳都喜歡,這才是妳的真心話吧?」

杏菜為此煩惱不已,又無法釐清自己的感情,

因此我們倆決定分手了…

作者簡介:

在「夢夢」連載的作品,都相當受到讀者的支持與歡迎,是新一代少女漫畫中,非常具人氣的新人漫畫家!在尖端曾出版作品包括「武士達令」(全一集)、「我心愛的主人 」(全一集)、「仙人掌的秘密 」(全四集)、「愛的木莓寮 」(全五集)以及「巧克力波斯菊」(全四集),本本皆有亮眼的銷售數字!最近期的作品「星塵★眨眼」(全11集)於《夢夢》連載時更是人氣居高不下,漫迷強力推薦!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