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異生物調查局(III):金色門扉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精靈戰爭最終章,各方異生物齊聚一堂大對決!

到底!伊薇和阿借能不能幸福快樂地生活在一起呢?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

前情提要:

【異生物調查局I之不電不相識】

還記得我吧?我是伊薇,一個超可愛超活潑的「平凡」女高中生!

在上一集,我和我的男朋友阿借不打不相識……不,應該是說不「電」不相識(畢竟我是用小電電弄暈他的啊!)很快就陷入愛河,雖然前男友蘭斯從中作梗、雙胞胎姊姊兼異生物殺手薇薇安想陷害我,從異生物調查局逃離、無家可歸……但是,我一點也不擔心,因為阿借一直陪在我身邊,我們的愛可以戰勝一切!

不過,如果你以為我和阿借可以從此過著「幸福快樂的日子」,那就大錯特錯了!

【異生物調查局II之小三來攪局】

在上一集的騷動劃下句點後,伊薇從異生物調查局退休,很開心的過著一般高中女生的生活──好吧,其實也不算很開心。高中生活有點無聊,班上同學非常「普通」,也沒有狼人和吸血鬼可以痛扁,某些時候,伊薇還真的有點懷念當探員的生活。

也許是她的懷念起了作用,異生物調查局的負責人拉凱兒再一次找上她,希望她能夠回來兼差當「特約探員」。順便幫忙訓練菜鳥探員傑克。說到傑克,他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白目!笨手笨腳搞砸任務不說,還害伊薇受傷、害阿借吃醋;而且在這個節骨眼,死纏爛打的前男友羅蘭又出現了!

好吧!伊薇決定認命,要當個「平凡」高中女生──大概要等下輩子了!

【異生物調查局III之幸福快樂哪有這麼難?】

不行喔!這真的是夠了喔!身邊的異生物朋友明知她想要低調地和阿借廝守在一起,卻一直來煩她。就算他們再不想留在人類世界,也不能把完成逃亡計畫的關鍵任務壓在她肩上啊!弄到最後,果然引來了黑暗皇后,而且那名陰森的精靈女王還把阿借抓走,伊薇也被IPCA當成叛徒關起來,就連想去拯救男友都做不到……

怎麼會這樣!?退休探員的生活不該這麼忙吧?

作者簡介:

綺兒絲登.懷特(Kiersten White)

和丈夫和兩名小孩住在聖地牙哥靠海的地方。她過著非常平凡的生活,也因此使她深深迷上非常不平凡的事物,像是精靈、吸血鬼和其他耳熟能詳的生物等等。

她的個人網址:www.kierstenwhite.com

繪者簡介

蚩尤

曾任動畫師,電玩遊戲美術。二○○二年成立 Amatiz 工作室,現任自由創作家,目前致力於插畫。 個人畫集《Gorgeous》、《Purity》、《Unlimited》、《We Stay, We Live》。

譯者簡介:

林小綠

中央大學英美語文學系畢業,曾任職於出版社長達十年,現為專職譯者。努力看書,用力翻譯,妄想有一天跟羅琳做鄰居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