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美肌革命 駐顏、纖體、活血、補氣,全身美一次到位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當當網連續40週暢銷榜!

作者部落格點閱率突破300萬人次!

37萬名網友熱烈迴響!

以中醫為基底,融合美顏、美肌、美體於一書

彙集頂尖婦科醫師養顏精華,顛覆坊間眾多美容謬誤。

頂級美妝產品都難以解決的面色蒼白、嘴唇發乾、眼睛無神等問題,

在這裏都能簡單、低成本的解決:

你需要的是自然養分,不是化學成分,

照著做,不用花大錢,也能變大美女!



 臉要窮養,身要嬌養,對吃比抹對更重要。

 下垂的皮膚可用「刮痧」上提。

 生吃+熟食,蘿蔔減肥一箭雙鵰。

 失眠造成的體力衰弱,千萬不要吃補。

 熱水泡腳,三週恢復蘋果肌。

*贈!從臉看病徵 食療方案全彩拉頁 >>>>>>

本書從最困擾女人的五大重點逐一剖析:心、身、臉、病、孕,從內而外的養生觀念,搭配實際可行的執行方法,養顏塑身的方法有很多,這一本最直接,最根本!

@本書四大特色:

1.頂尖專家自身養顏實踐精華:採訪北京協和醫院、北京大學第一醫院、北京中醫醫院、北京婦產醫院等北京三甲級醫院的數十位婦科主治醫師,彙集眾多名醫珍貴的臨床經驗和自身的養顏實踐精華。

2.顛覆坊間流傳的眾多美容謬誤:從專業角度指出眾多流傳甚廣的換膚、美白廣告秘方的實質,辨別那些所謂新技術、新產品的圈套。

3.全面系統呵護身心:從女性心理到各種女性常見病,從美白去皺到塑身減肥,全面系統呵護女性的身心美。

4.適合現代女性的保養方法:簡單有效地養顏祛病食療方,大量的內外兼修保養。

實用、簡便、易操作,在家做自己的美容師。

本書特色

這是一本專門針對女人的全方位健康養護書,書中以女性最常見的虛。鬱。淤。寒為主軸,從心緒、顏面、身形、疾病、特殊時期(經期、孕期)五大方面出發,展示了女性身體最容易出現的問題,女性在美容保養方面思想上的錯誤認識和容易走入的誤區,並深入剖析問題背後最深層次的原因,給出相應的調理建議和具體方法。

關鍵字:中醫食補養顏、穴道按摩、DIY保養品



網友好評

如果我有錢,我就買雅詩蘭黛,我買蘭蔻,我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但我沒錢,就買本書。。。 but我發現,這書給我的驚喜,不亞於上千的化妝品。雖說剛開始照著做,效果還有待觀察 但這事得持久,我堅持堅持。書裏面有些方法是姐妹介紹過的,據說很有用。堅持ing 誰讓我沒錢。。。。還想美。。。(sophia888)

我現在已經對化妝品有了依賴性,特別是不用的時候,膚色暗黃,所以不化妝不敢出門。但隨著年齡的增長,越來越嚴重。 我也知道這樣很不好,所以才想到內在調理才是根本,所以買來一本好好研讀下 很喜歡這本書,寫的非常全面,很好操作。 (羅莉)

身邊的同事朋友都在比著誰買的化妝品有名氣、誰的又是最新款,結果,錢不少花,效果卻沒看到。看來,我們都走入了美容的誤區,健康的美是化妝品化不出來的。看了這本書,我才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,後悔以前花了那麼多冤枉錢。(憂憂小姐)

不看不知道,原來許多美容廣告全是胡謅。「最好的醫生就是身體的潛能」,只有自己多花功夫調養自己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……。(果子林001)

作者簡介:

畢業於北京中醫藥大學中醫系,曾任職於中國中醫科學院基礎理論研究所,創辦《中國中醫基礎醫學雜誌》,榮獲《北京晨報》第一屆首席記者。長期從事醫療衛生領域的新聞報導與科普文章寫作,為《女性月刊》《健康之友》等主持健康專欄,2007年起在MSN中文網主持「名醫講堂」直播節目。曾出版《不上火的生活》、《不疲勞的生活》等暢銷書。個人部落格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tongtongbjtj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