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狗狗不是故意的:讀懂牠的心思有狗讚!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天底下沒有不乖的狗狗,只要知道狗狗在想些什麼,問題就可以獲得解決。

你是不是常常覺得家中的狗狗很難溝通呢?如果給你和狗狗對話的機會,牠會跟你說什麼呢?

飼主:為什麼我們家的狗什麼事都教不會呢?

狗狗:拜託,這些事情對我來說只是小意思好嗎?

飼主:那你為什麼不好好學呢?

狗狗:誰叫你都不了解我的想法,態度又左右不定,我怎麼知道你到底要我做什麼呢?

飼主:......

你是不是也不曾了解狗狗的想法?態度又不堅決,讓狗狗無所適從呢?

狗狗讀心術,教你看穿狗狗的心思,了解牠的想法,成為一個能和狗狗心靈相通的專業主人,你會發現原來狗狗這麼單純!

強烈推薦下列飼主一定要閱讀本書:

1. 想要更了解狗狗的心情

2. 正在尋找適合共同生活的狗狗

3. 狗狗會在家裡隨地大小便

4. 每天都因為狗狗製造出的混亂而焦頭爛額

5. 不知道自己的狗狗到底在想些什麼

6. 曾經被自家的狗狗咬傷

7. 狗狗最近越來越胖

8. 不知道該給狗狗吃些什麼才好

9. 擔心狗狗的老年生活與健康狀況

10. 怎麼都教不會狗狗「坐下」

1. 以豐富的插圖與漫畫講解照顧狗狗的基本須知,閱讀起來輕鬆沒有負擔

2. 從頭到尾用詼諧的解說手法,閱讀時很輕易就能融入主題之內

3. 文字數量少,讓人更快找到重點,看見需要

4. 內容豐富,一本包辦所有和狗狗相處時所必備的知識

5. 圖解清楚細膩,適合的年齡層廣,親和力也高,非常適合當家中預備要養寵物的孩子的啟蒙書

作者簡介:

Liberal社

社名有著自由的意思,以創造新文化與令人快樂的知識為基礎,滿足眾多的讀書人。持續用一本好書,與所有書的誠意,讓你感受到知識的喜悅,就是Liberal社創社30年來的使命。

譯者簡介:

高慧芳

台大獸醫研究所碩士,台灣動物與社會發展協會常務理事,愛狗如命,也愛日文。在當了多年的公務獸醫後,轉身投向日文翻譯,身陷奧妙的文字世界裡難以自拔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