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無法停止的HAPPY END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穿著最流行的行頭,

扮演著拚命女強人的我,笹原愛果(26)。

只要一走出公司,我就會戴上粗框眼鏡,

穿著鬆鬆垮垮的居家服華麗登場──

我的真面目是沉迷於動畫‧乙女遊戲的御宅族!

但這件事居然被我的天敵同事知道了!

他說如果不想被別人知道的話,就跟他交往……

只愛著二次元男性的我

能談現實的戀愛嗎!?

作者簡介:

七福さゆり

自由作家,現居北海道。2011年7月開始在網路上公開自己的作品,出道作為「bitter drop」,興趣是和愛犬一起玩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