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你的淚是我的雨季:楚影詩集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禁止一切的徘徊

你知道這就是我的姿態

無論你會不會有後悔

我也不想再披著月光獻媚

就讓時間儘管遙遠

聽江湖的水聲不斷



楚影於這本詩集中所透露出來的古典的、唯美的、誠實的情懷,使得愛與恨不只是苦與痛,更多,則如同〈宣言〉裡的「我怎能不為你寫下詩/愛你是我最誠實的事」。愛即是詩,愛即是誠實,這是楚影詩的體質,也是愛的體質。

  ──崎雲

作者簡介:

楚影

一九八八年生。從汨羅甦醒的靈魂,仍有一顆寄託文字的心,更不信黃河之水,只讓李白一人獨醉。目前定居在繁花紛飛與凋落的台北城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