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虐世妖星(50)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得到了血獸王晶的蕭辰,

靈魂發生了變異,誕生了第二元神。

接著他又融合了毀滅劍意,實力大增!

然而就在離開血晶湖後,

他卻遭到了穆勒和血藻軍統領戈爾的截殺……

並不知道戈爾身份的蕭辰,動用了打神鞭擊殺戈爾。

沒想到卻引來了血藻軍三大統領的追蹤,

陷入了更危險的圍殺中……

作者簡介:

瀟瘋,浙江人,80後,是一隻正宗的死宅(有過傳說中手機關機半年,一月出門一次的變態經歷(-__-)b),酷愛讀書,50年大學畢業之後接觸網絡文學,開始創作,並因此深深迷戀上這種自由的創作方式。

曾先後在台灣出版《殘兵傳說》等作品,《虐世妖星》是我在冒險者天堂出的第一本書,感謝冒險者天堂諸位編輯的青睞,給我這個將幻想付梓的機會,我會用心寫好本書,希望給諸君一個愉快的閱讀旅程!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