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夏海紗音與不可思議的世界(2)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「夏海紗音,是誰?」被同班的瀨戶同學叫出去毫無預警地聽到這番話,我的思考瞬間就被吹飛了。與紗音別離後,我明明應該在心中重建崩潰的世界觀,開始適應身為平凡高中生的平凡日子才對。在這個世界理應誰也不知道的那個名字,為何瀨戶同學卻會曉得哩!?況且事件不是就樣就結束了。腦袋陷入混亂回家後,已經睡著的我又被耳熟的聲音給吵了起來。 「啊。醒來了。哈囉!」我的心臟差點就停了。騙人的吧?總之就讓我先這麼回答吧──我們又見面囉,紗音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