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電工機械學習講義(含解析本)電機與電子群2014年版:升科大四技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1.重點整理:以重點整理的方式呈現教材內容,條理清晰、詳細,學生可以一目瞭然。

2.例題講解:透過題目的講解,學生能更瞭解該題型所要表達的意涵。

3.練習題:藉由練習題題目,可讓學生加深對題目解題技巧的熟練度。

4.立即評量:立即自我評量可以立即得知自我學習的效果。

5.綜合練習:於章節之末集合各類型題目,供學生自我加強練習之用。

6.挑戰題:精挑進階的題型,增加學習的深度,加強學生應考能力。

7.歷屆考題:蒐錄最近10年的歷屆考題,提供學生掌握命題趨勢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