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去印度 學倒立:吳蘇媚的心靈成長之旅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封面文案:

倒立,是為了看世界本相

心安處,即吾鄉。

集靈修與治癒為一體的心靈旅行文學重磅之作!

一幅獨特、清新、優美的印度風情畫卷

一場歷經磨難最終涅槃的凡人精神歷險

一部讀完之後讓身心疲憊的都市人滿血復活的神作

封底文案:

真正的旅行,不只是背起行囊遠走他鄉的短暫瀟灑和逃離,而是一場在孤寂的自我放逐之旅中的自我拯救和印證。當獨自異國行走中不期而遇的美、孤寂和遺世情懷,直面被生活和現象深埋並遺忘的內心世界,遭遇靈修中的短兵相接的驚悚、絕望和無助,看作者如何鎖意馬心猿、證大愛心境。

朝向遠方以及靈魂深處的行走,沉澱成淡雅文字的流年——吳蘇媚的背包之行、靈修之路、問道之旅。

內容簡介

一幅獨特、清新、優美的印度風情畫卷

一場歷經磨難最終涅槃的凡人精神歷險

一部讀完之後讓身心疲憊的都市人滿血復活的神作



馮唐、甯財神、慕容雪村、不加V、陽葵、苗煒、李海鵬等鼎立推薦



吳蘇媚帶你學倒立,觀世界本相 。

她不一定比你強大,她不一定比你聰明,她不一定比你勇敢;

這個來自姑蘇城邊的女子,在存在和虛無的國度裏,卻比你走得更遠,比你飛得更高。

以至她每一次返還,都令這個國家與以前不太一樣。

自由行走的靈魂,是讀者的眼。一個如風如霧的女子,兩年來隻身西遊萬里,輾轉印度、緬甸、尼泊爾諸國,帶你領略孟買、果阿、烏布代爾、亨比、大吉嶺、噶倫堡、瓦拉納西、斯利那加等地的異國風情和神秘之美,拜訪了諸多印度修行地,接觸禪修和瑜伽,深入印度平民生活,在古老的印度,心安處,即吾鄉。

真正的旅行,不只是背起行囊遠走他鄉的短暫瀟灑和逃離,而是一場在孤寂的自我放逐之旅中的自我拯救和印證。當獨自異國行走中不期而遇的美、孤寂和遺世情懷,直面被生活和現象深埋並遺忘的內心世界,遭遇靈修中的短兵相接的驚悚、絕望和無助,看作者如何鎖意馬心猿、證大愛心境。

朝向遠方以及靈魂深處的行走,沉澱成淡雅文字的流年——吳蘇媚的背包之行、靈修之路、問道之旅。

作者簡介:

吳蘇媚,來自蘇州、熱愛自由的水瓶座女子,愛看電影愛看書,專職遊手好閒,文字清冷、優美、淡雅。出版有《空城》、《一直到厭倦》、《聲聲歎》、《七宗愛》、《麗江無戀事》、《愛別離》、《我的他,我的她》、《星空下的咖啡館》、《像嬉皮那樣晃蕩行走》等作品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