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(5)漫畫版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在運動會即將來臨的某天,

貓耳學妹‧鳴海奈久留

突然跑過來我的教室說──

請跟奈久留一起逃走吧!

這個時候突然現身的人,

就是奈久留的姊姊兼手工藝社

排名第1的少女‧鳴海薛丁格,

並且還以一身壓倒性的力量突然襲擊我。

這些都要怪你對我的妹妹亂來!

姊姊,這是誤會。

那次的約會只是援交而已!

嗯,妳也同樣先別說話,奈久留。

就是因為這樣,

我與薛學姊即將在運動會一決勝負。



自從旅行結束之後,

態度顯得不太對勁的女扮男裝管家‧近衛昴。

喂喂,明明都已經約定好了,

為什麼她還是一臉不開心呢……?

暑假已經接近尾聲,

我卻被奏的打嗝弄得不知所措,

或是陪紅羽玩格鬥遊戲,

以及想辦法解決奈久留的告白騷動,

還有去政宗打工的女僕咖啡廳幫忙…?

迎向暑假的結束,

同時也宣告故事即將出現全新的發展──

作者簡介:

朝野始,新銳輕小說作家,本作品榮獲MF文庫第五屆新人獎「最優秀賞」得獎作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