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六弦百貨店第80輯(附一片VCD)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◎最新流行吉他樂譜

◎各式吉他教學及報導

◎每首歌特別收錄烏克麗麗和弦譜

特別企劃 Discovers

陶喆

第7張個人專輯【再見你好嗎】

戀戀琴聲 The Sounds Of Memories

不願逐漸凋零的搖滾老兵

Neil Young

特別報導 Special Report

「一手」包辦.獨臂吉他鬥士

Andrés Godoy

不可能的任務 Mission Impossible

韓德爾之歌劇Rinaldo詠嘆調

「任我流淚」<Lascia ch'io pianga>

韓國電影《難兄難弟》之配樂

練到你叫爽快 Challenge of Fingers Limit

Lesson 3 「琶音練習」

.歌曲推薦 Hit Music

(每首歌特別收錄烏克麗麗和弦譜)

嚴爵---至少我有我

嚴爵&五月天---潔癖

Olivia---不變

陶喆---一念之間

陶喆---勿忘我

鄧福如---完美情人

陳珊妮&張懸--- Dear You And The Boy

戴佩妮---純屬意外

陳妍希--- Sorry

江蕙---遠走高飛

江蕙&Ella 陳嘉樺---歹逗陣

Olivia---等等

陶喆&關詩敏---好好說再見

五月天---傷心的人別聽慢歌

張震嶽---破吉他

蘇打綠---我好想你

2012高中原創畢業歌合輯---風箏

蘇盈之---不應該勇敢

李玟---想念你的夜

.現學現賣 Fingerstyle Performance

紅蓮の弓矢

Rolling In The Deep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