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舔我吧!-快聽話照做!親愛的主人♪-(3完)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腹黑魔女愛雪莉卡來到學校攪局!

她究竟在想什麼……怎麼只穿著內衣啊!?

看到志郎優柔寡斷,小白的心也跟著動搖……

「今後要繼續多舔我喔…♪」

與「寵物犬」美少女的主僕逆轉生活,感人的最終章!!

本書特色

★寶貝愛犬突然變身為身材超火辣的美少女?

★人犬變身的關鍵,竟是「舔她的腳」!

★愛犬×主人,主僕逆轉戀愛喜劇!完結篇登場!

作者簡介:

由伊大輔

日本漫畫家,埼玉縣出身。代表作為《舔我吧!-快聽話照做!-親愛的主人♪》,

目前在月刊《Dragon Age》上連載中,繁體中文版由台灣角川發行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