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虐世妖星(48)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成為修羅之後,蕭辰為了盡快提升自己的實力,

冒險融合兩大劍意,但是此舉對他的靈魂傷害卻很大。

為了得到修羅殿的高階靈魂治療藥物,

蕭辰決定提升修羅等級。

然而就在這時候,

四星修羅薩克托卻在卡特森金的挑唆之下,

三番兩次尋找蕭辰麻煩。

為了解決後患,提升自己的修羅等級……

蕭辰決定以一星修羅的身份挑戰薩克托這個四星修羅,

弱者挑戰強者,魔界歷史上罕有,整個沃斯城都震動了!

作者簡介:

瀟瘋,浙江人,80後,是一隻正宗的死宅(有過傳說中手機關機半年,一月出門一次的變態經歷(-__-)b),酷愛讀書,50年大學畢業之後接觸網絡文學,開始創作,並因此深深迷戀上這種自由的創作方式。

曾先後在台灣出版《殘兵傳說》等作品,《虐世妖星》是我在冒險者天堂出的第一本書,感謝冒險者天堂諸位編輯的青睞,給我這個將幻想付梓的機會,我會用心寫好本書,希望給諸君一個愉快的閱讀旅程!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