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恋愛,或者以為是恋愛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【惡女】、【愛可】、【發生在星期二的兩億愛情】旅美暢銷作家2013年最新長篇小說

心裡還想著你的我,

此刻的戀愛狀態,或許只是一種偽裝,

只是裝得……比較不寂寞而已。



這麼傻的我。

得等到你離開我的那一刻,我才能夠分辨出,

和你之間戀愛,或者不是。

高榕,她總說自己醜。

一個長期被音樂學校同學霸凌的女孩,有著天賦異稟的高超琴藝。

但她想要的不是才華,她想要的是最平凡的友情、還有愛情。

在被一次次被重傷害之後,她終於學會堅強、學會反擊、學會為自己活。

她離開最愛的家人,遠離台灣,來到紐約。

守護著她的他,成為十八歲的她,在異鄉的唯一支柱。

長她多歲的爵,在她最失意徬徨無助的時候,給了她全部。

因為對爵的愛戀,高榕變美了。

擁有得天獨厚才華與美貌的她,在成為天之驕女的那刻,

卻又面臨讓人生徹底崩壞的打擊……

讓她成熟絕美的戀愛,卻也變成讓她徹底心碎的障礙。



作者簡介:

微詠

現居美國洛杉磯的二子之母,

喜歡在餵養孩子之間,

偷得浮生分秒(專職媽媽是沒有半日休假可言的)之閒倘佯於書寫文字之中。

中文太美,

微詠希望畢生所長能仍駕馭;

中文太美,

微詠希望兩個孩子長大之後不只有讀寫的能力,

還能參透領會。

為此,微詠會繼續寫下去,

為閱讀了此書的你們,

也為將來要翻閱此書的他們。

專欄或創作邀約請mail:service@greater-than.com.tw

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