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Eddie Chen 。對話:微小的總和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14 歲時我離開小琉球到外面求學,在我的回眸裡,那一天故鄉就像是

一座漂浮的小島,越漂、越遠。

直到船笛聲響,我才驚覺,原來啊~

離開的不是她,是我!

是我,離開了這座漂浮島嶼

是我,放棄了繼續當個

漂浮島男孩。

Eddie Chen.陳小狄,港都電台知名DJ,一個來自小琉球的男孩,獨自來到台北工作,這十多年的時間,男孩歷經了青澀、成長、成熟。這本書描述了男孩對於過去、現在、愛情與朋友的感受。

作者簡介:

陳科夆 Eddie

電台主持DJ:

 ●港都電台 FM 98.3周一 ~ 周六下午02:00~05:00 【港都輕鬆玩】主持DJ

 ●2011年AC尼爾森收聽率全年收聽率最高電台DJ,連續4季蟬聯南臺灣全時段收聽率冠軍

電視:

 ●霹靂電視台 每週日【超級霹靂會】專屬節目主持人

 ●經歷:年代 台灣報馬仔 外景主持

社群網站:

 ●超高人氣,臉書目前已突破一萬人次

 ●粉絲見面會單場高達500人次

廣告:小林眼鏡南部地區廣告代言人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