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真理×死亡×美少女(2)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某天我在海邊撿到一位美少女,

她不但叫我主人,偶爾還讓我摸胸部……

天底下哪有這麼好康的事,

一下被恐怖的哥雷姆毆打,

一下被神祕的組織追著跑。

即使是位如此遺憾的青年,

透透總算還是想起他所撿到的美少女

「空」的真實身分……

充滿胸部的戀愛喜劇,

劇情急轉直下!

本書特色

★原來神祕美少女的背後有一個天大的祕密!

★此時青年透透忽然想起童年時期發生的悲劇似乎與此有關……

★當男孩遇見女孩的愛情喜劇本集將掀起驚濤駭浪!

作者簡介:

藤森ゆゆ缶

日本漫畫家、插畫家。

漫畫有改編自宮部美幸作品的《クロスファイア》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