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粉紅尾巴(2)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「我跟妳說,如果是在東京的話,邀妳一起出去就是那個意思……

在鄉下不是嗎?妳以為我為什麼要邀妳呢?」

從東京來的轉學生‧冰野外表俊秀、態度冷淡、一副淡然樣,

是個讓人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的男生。所以,我搞不懂他。

為什麼要對我說「我沒有女朋友」呢?

為什麼要氣呼呼的說「別在有賣酒的餐廳打工」呢?

為什麼大家一起去祭典的時候,他卻臭著臉呢?

在鄉下長大,終於初次體驗到初戀的實穗和在東京長大經驗豐富的冰野

何時才能步伐相同呢……?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