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薦-色鉛筆輕鬆畫,一筆畫出幸福感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我不想學素描,但我好想畫出好可愛的圖案喔!

有沒有很快速的方法,讓我馬上就學會畫畫啊?

生活中這些有趣的東西,如果可以用塗鴉的方式記錄下來,一定很棒!

如果這是你內心中的吶喊,別遲疑,拿起你手邊的色鉛筆,翻開這本書,放鬆心情,跟著畫看看,一筆一筆,真的很輕鬆,你真的會很想大聲說:「用色鉛筆畫畫真的好簡單!」

這是一本打開後,就讓人迫不急待想拿起筆跟著一起畫的溫馨小書。這些柔軟的筆觸,簡單的線條,就能塗繪出令人驚喜的可愛小物。整本書沒有枯燥乏味的繪畫理論,只有生活中隨處可及的人、事、物,以各種卡哇依的姿態,呈現在你眼前。

你只要多一點點觀察,加上一些想像力,生活中原本看似無聊的東西,也會搖身一變,成為你畫本中的各種生動的有趣小物。

翻開這本書吧,相信你一定會愛上這溫暖、色彩繽紛、充滿的樂趣的點滴幸福。



本書特色

只要兩三筆,你也能畫出超有質感的手繪小物

 用色鉛筆記錄美好生活的小確幸

 充滿復古、溫情、小雜貨的手繪風格,讓視覺與心靈都有滿滿的幸福感

 跟作者一起體驗生活中美好的點點滴滴

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t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